俄辣模玩命...僅靠手臂懸空高塔拍爆奶照 嚇瘋一票網友!

▲歐丁特柯娃詮釋超狂拍照手法。(圖/翻攝自ig@viki_odintcov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的人對拍照都有一種莫名的著迷,在社交網站興起後,更還要挑戰無人能及的拍照手法、尋找最狂的拍照地點。俄羅斯23歲的火辣女模歐丁特柯娃(Viki Odintcova)完美詮釋出「戰鬥性格」竟跑到306公尺高的高樓上拍照,雙腳懸空僅靠助理單手抓著,看得令人手心直冒汗。

根據英國星報報導,歐丁特柯娃為了要追求最極致的拍照極限,帶著攝影師及男助理遠赴杜拜,在沒有任何安全裝置的情況下,僅憑靠一隻手抓著男助理,雙腳懸空的在杜拜「卡陽塔」(Cayan Tower)進行拍攝,全程完全不能有一絲差錯,只要歐丁柯娃或是男助理一失手就會墜樓。事後歐丁特柯娃在Instagram上po出花絮照,嚇得網友直呼「真的膽子有夠大。」

歐丁特柯娃還發炫耀文表示,「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完成了這件事情,每當我看到影片、照片時,我真的掌心都濕透了。」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歐丁特柯娃在懸空的過程中,除了剛吊掛時深呼吸外,幾乎沒有緊張。

雖然拍出令人驚嘆的照片,但仍有網友認為,「這根本就是玩命!」「對自己的生命很不尊重。」「有考慮到摔下來壓到人的感受嗎?」「戰鬥民族果然沒有極限。」

▼一開始試圖要讓自己騰空,看得令人心驚膽顫。

▼身材超火辣的歐丁特柯娃讓人好羨慕!

▼大方秀出身材的她,迅速累積大批粉絲。

 

Viki Odintcova(@viki_odintcov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