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終於出來!他最清楚? 檢傳蝶戀花幕後老闆周比蒼

▲周比蒼今天上午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13日嚴重翻車,共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傷。為釐清肇事責任,士林地檢署昨天調閱遊覽車ETC紀錄,傳訊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以及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據了解,由於周繼弘稱細節只有爸爸比較清楚,因此檢方今天上午9時許再傳蝶戀花實際負責人周比蒼到案說明,目前仍在偵訊中。

為了釐清遊覽車司機出車情形、排班等細節,士林地檢署今天上午以證人身分傳訊周比蒼到案,他一早抵達士檢時,一臉輕鬆,目前仍在偵訊中。據了解,周繼弘昨晚出庭時,對於多數細節皆無法交代,稱只有實際負責人的爸爸比較清楚。

士林地檢署昨天確認完最後5名死者身分,並陸續將大體及隨身衣物發還家屬,累計已全部完成所有大體相驗及發還大體共計33具,且已發函調取該遊覽車自農曆春節期間至今,ETC使用紀錄與司機住家,及車禍當日自武陵農場回程沿路監視錄影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