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兄計畫GET!金正恩除「廢太子」5年 終於能安心入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古以來父死子繼的過程中,總是會有親手足相殘的戲碼,然而對於金正恩來說,雖然大哥金正男在國外顛沛流離、二哥精神不穩,但只要一想到金正男還是有另起爐灶的可能,讓他計畫這場「暗殺廢太子」整整5年終於成功。

金正日的三個兒子,金正男是唯一可能對金正日最有威脅的,原本被看好接掌北韓政權的金正男最後卻因為揮霍無度,甚至使用假護照硬闖日本東京,只為帶孩子到迪士尼樂園遊玩,壓垮最後父親對他的寄望。三弟金正恩因此崛起,之後金正男也離開北韓,但卻無法停止弟弟對他的敵意。金正恩想要斬草除根的念頭非常強烈。

早在2012年金正恩掌權最初就曾實行過「暗殺廢太子」計畫,當時人在北京的金正男遇上北韓特務,所幸當時有中國警察戒備,得以逃過一劫。南韓國情院在金正男死後表示,「殺掉金正男一直以來都是金正恩的必須完成的任務,現在終於完成願望了。」

而目前南韓也預測,下一波身陷特務暗殺危機的,可能就是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目前他的安全備受關注。其他情婦和孩子則分散在北京、澳門、東南亞國家也都人人自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