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下餐在哪?基隆小黃「緊抱空罐一直看」 瘦到肋骨現形

▲小黃彷彿第一次吃到罐頭,很快吃光了。(圖/網友黃可薇提供,下同)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流浪狗常常不知道自己的下一餐究竟在哪裡,基隆深奧坑最近就出現一隻瘦骨嶙峋的「小黃」,吃完愛心媽媽黃可薇帶來的食物後,竟然抱著空罐不放,還痴痴望著裡面,餓怕了的模樣令人心疼不已。

黃可薇受訪時表示,小黃是過年後這幾天到附近流浪的,「昨天(15日)回家看到他向我走過來,因為身上只有麵包先餵了一些,發現牠真的很瘦,瘦到肋骨都可以看到,可能太膽小了,搶不過別的狗才那麼瘦。」她因捨不得便回家拿了狗飼料和罐頭,再回來時卻已不見小黃,「繞了一圈沒找到牠本來想放棄,後來牠聽到名字出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完後緊緊抱著空罐不放。

黃可薇回憶,小黃看到罐頭時滿臉驚訝,彷彿第一次吃到肉,接著很快的把飼料和肉罐都吃完了,「看牠吃飽後,我就放心的帶我們家狗狗散步,沒想到(回來要收走垃圾時)看到牠還抱著空罐一直看裡面。」雖然心疼,但她家中已領養12隻狗狗,真的沒辦法,只好把小黃PO上網,希望有好人家願意收留。

影片中,小黃大口大口地吃光食物後,可能還想再吃,不斷用嘴探著罐頭,最後更將空罐放在懷中緊緊守著。網友們看了都心疼地說,「心痛,他神情很衰傷呢……」、「牠的眼神讓人好心疼」、「好心人請給可愛的孩子一個溫暖的家吧⋯⋯」

★若想領養小黃,請用臉書與黃可薇聯絡,或洽「12毛寵物手作」粉絲團

▼影片取自臉書,如較慢出現請見諒。

 

關鍵字: 罐頭浪浪流浪狗基隆小黃愛心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