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情人節穿「低胸睡衣」超辣! 細腿全露勾引李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個性霸氣,但認愛後,在男友李晨面前就成了溫柔小女人,常常公開放閃曬恩愛,14日情人節她收到疑似是對方送的禮物,打開一看是一套水藍色的性感睡衣,讓她嬌羞不已,有網友好奇她穿起來是什麼樣子,竟神出該牌睡衣的模特兒展示照,把她的頭P了上去,火辣模樣引發陣陣驚呼。

▲范冰冰和李晨戀情穩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范冰冰14日在微博上PO出情人節收到的水藍色緞面睡衣,據悉一套價格就要3500人民幣(約1.7萬元台幣),她開心嬌羞笑說:「收到禮物還是會很開心,這樣的日子以後能不能常常有。」雖然並未說出送禮者,但不少粉絲仍揣測,這種貼身的性感睡衣,應該是男友李晨的貼心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收到性感內衣。(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只拍出半截性感睡衣的范冰冰,讓人不禁好奇穿起來會是什麼模樣,有網友神出模特兒穿著該牌睡衣的宣傳照,將頭P成范冰冰,讓外界一睹她穿著火辣睡衣的模樣,有人笑虧:「李晨這樣每晚怎麼睡得著?」也有人大讚范冰冰現在瘦身成功,應該可以挑戰接拍睡衣廣告,一定會引發熱烈討論。

▲范冰冰被P穿性感內衣。(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