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後就不敢吃...網淚推「這2樣食物」只管吃下去就好!

▲豬血糕被網友認為是知道成分之後就怕怕的食物。(圖/實習記者邱韻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好美食,甚至可以將一頭牛、豬從頭到腳的完美料理, 但是有一些食物在不知道它確切的來源時都能夠好好品嘗,一旦知道之後可能會讓人有點怯步。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問,哪種食物不知道的時候都能大快朵頤,但知道之後就會有點怕怕的。沒想到網友的答案竟然都指向「這個食物」。

發問網友表示,「有些食物在不知道的時候都敢吃,但是知道的時候就會猶豫,例如像是肝連湯,知道是哪個部位之後就會有點怕怕的。有沒有什麼食物是不知道的時候很好吃,知道的時候不敢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則表示,「田雞」最令人噁心,從小原本都以為是雞肉的一種,甚至還開心的啃著腳長的地方,沒想到長大之後知道是青蛙,現在就連三杯田雞都只敢遠遠的看著,也突然覺得這麼明顯的青蛙腳怎麼小時候都看不出來。

另外部分網友則表示,「豬血糕」原本以為只是糯米製成的黑色系美食,沒想到成分竟然真的有豬血,甚至最早還有雞血、鴨血製程,光想到血跟米混在一起就覺得有噁噁的。

其他人鄉民則表示,「只要是器官類的,只要聯想到人類的器官就吃不下去。」「還有海蜇皮,光看到整朵的水母就起雞皮疙瘩。」「熱狗的製成也很噁心,都是一堆雜碎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