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魏嘉賢年後趕慰助 救助金贈單親媽媽度難關

▲花蓮市長魏嘉賢2月14日上午,前往慰問兩位需要幫助的單親媽媽並致贈急難救助金。(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新春過後,我們身邊還是有一群需要幫助的家庭正默默的等待社會大眾向他們伸出援手,花蓮市長魏嘉賢14日上午偕同市民代表李正文、平島部定以及民孝里長黃石貴前往慰問兩位需要幫助的單親媽媽。市長也期望能拋磚引玉,引起更多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注和扶助。

陳媽媽患有多種慢性疾病,於去年11月時開刀住院,出院後身體虛弱無法工作,醫療費用使本就清寒的家庭生計陷入困境,市公所原行課協助其申請急難救助,由魏市長親自致贈救助金與物資,盼能協助陳媽媽度過難關。


 
另一位陳媽媽幼年時因病患有輕度身障,單親育有三位子女,較小的兩位是雙胞胎嬰兒,因早產剖腹,其中一位新生兒呼吸窘迫,造成腦性麻痺,由於扶養子女無法工作,生活經濟需倚靠娘家幫忙,市公所於行課協助其申請急難救助,由魏嘉賢致贈救助金與物資。



魏嘉賢市長特別呼籲社會大眾多多關心生活週遭的弱勢家庭,適時提供協助,或代為通報市公所,讓花蓮市充滿愛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