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結婚登記 台東戶政所贈手寫雙喜字

▲西洋情人節台東戶政事務所辦理「因為愛你,真囍相隨」活動,只要辦理結婚登記前15對之新人,皆收到一份親手筆書寫的「囍」字、及金鏟子金磚巧克力。(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 /台東報導

為慶祝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台東縣台東戶政事務所2月14日辦理「因為愛你,真囍相隨」活動,只要於一樓櫃台辦理結婚登記前15對之新人,皆收到戶政所員工楊澤佳一份親手筆書寫的「囍」字、金鏟子及金磚巧克力。台東戶政所表示,全天共有6對佳偶前往登記,也都送上祝賀禮給每對位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戶政所於15日開門辦公後即喜氣滿滿,居住在台東市的邱碩峯與女友辛鎧栩,兩人於4年前的今天在澳洲開始交往,並特別選擇今天前往台東戶政所完成結婚登記,且是第1對到戶政所登記的新人,台東戶政所主任張建成特別送上賀禮表達恭喜,也向兩人說明活動意義,兩人都覺得驚訝及開心。



張建成主任表示,戶政所特別在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舉辦「因為愛你,真囍相隨」活動,希望能夠鼓勵青年男女踴躍結婚及生子,增加台東的人口,贈送登記結婚新人的賀禮囍字代表該所對於新人無限的祝福,金鏟子則希望新人早生貴子,金磚巧克力代表的是婚姻如真金不怕火煉,內裝的巧克力則是希望新人的感情一直甜甜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