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學院團體惠比中 成員驟逝超不捨

我們想讓你知道…祈禱她們更加堅強迎接未來!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私立惠比壽中學(圖/翻攝自團體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星塵傳播除了優秀的演員外,團體也花了不少心力,目前力推的團體中,私立惠比壽中學有著桃草Z的基因,以學院風為主軸,更讓觀眾容易進入狀況。私立惠比壽中學以模擬學校”私立惠比壽中學 1年B班”為基礎,標榜”不穩定的歌唱力”與”不厲害的舞蹈”,由於動作、表情誇張,有時還打扮成異國模樣,誇張的裝扮也難不倒她們,讓觀眾印象極為深刻,支持群眾一點一滴的增加,演唱會的上座率節節高升。

仮契約のシンデレラ

2012年正式進軍歌壇,至今發行了多張單曲、數張原創專輯、精選輯、演唱會影音…等,由前山田健一等音樂人,打造出專屬於8名女子的獨特世界觀,音樂錄影帶也是變化多端,突破女子團體的傳統框架。她們還以”五五七二三二〇”名義推出樂曲,瀰漫著搖滾風格,不同於偶像路線。說到唱功就不得不提到廣田あいか,以渾厚的歌唱力,再加上與生俱來的卡通音,轉換自如,在團內外人氣不低,更被視為私立惠比壽中學的救世主。

五五七ニ三ニ〇/半世紀優等生

不過當私立惠比壽中學來台前夕,成員松野莉奈因致命性心律不整而突然過世,不僅震驚支持者與成員,就連過去與團體合作的許多圈內藝人,以及同經紀公司的藝人,不約而同感到沉重哀痛,師姐團桃色幸運草Z直呼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子的事,回憶起過往與她們共演的模樣,眼淚再也止不住。

まっすぐ

儘管再多的難過、不捨,也無法改變接下來七人體制的私立惠比壽中學事實,只能祈禱她們能超越悲傷,繼續用很有活力、健康的音樂、表演,讓團體更加強韌,也期待她們未來能來到台灣,與眾多樂迷初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男愛比基尼圖樣票選 第一名是..

笑貧不笑娼是個反諷時代

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

從人生失敗組逆轉勝利

光GENJI的璀璨少年時

俊俏音樂三人組合 WEAVER

射亂Q之抒情力作《單人床》

冰天雪地的戰爭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