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偷女用內褲!變態男拿來「打手槍」 情人節遭逮GG

在家晾貼身衣物要注意,否則容易遭變態人士竊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一名王姓男子近日內多次竊取懸掛於民宅的女性內衣褲,並將其拿回家「DIY」以滿足性衝動。雖然監視器有拍下王男身影,但由於他犯案時所騎乘的是未懸掛車牌的電動車,因此難以追蹤;但警方仍不放棄,還將犯嫌外觀記得滾瓜爛熟,終於在日前巡邏時和他狹路相逢,當場將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身穿紫色羽絨衣的男子,騎著白色電動車鬼鬼祟祟,見四下無人便下手竊取住戶吊掛在車庫前的內衣褲,因其騎乘的電動車沒有車牌,難以得知身分。所幸,去年剛當上警察的菜鳥警員馬正傑和曾冠穎夠機警,早已深深將竊嫌特徵深記腦海中。

警方表示,2名菜鳥警員14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竟與王男狹路相逢,當場將其認出並立即上前攔查;起先犯嫌還失口否認,直到員警表明已掌握犯案畫面,他才心虛認罪,而警方事後也在其住處起出大量的女用內衣褲,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王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沒有穿女用內衣的習慣,偷竊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

另外,玉里派出所所長林佑為表示,馬員及曾員雖去年才剛當上警察,但執勤態度積極認真,這次多虧2人夠機警才能順利偵破本案;警方也藉此呼籲民眾應隨時提高警覺,發現可疑人士請立即撥打110或派出所電話,警民合作共同維護社區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