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一周沒說話?6個徵兆代表你們之間沒「愛」了

文/小藍

感情最難熬的時期,就是熱戀期一過,發現你其實沒那麼愛對方,許多人總是被熱戀衝昏頭,愛上對方的或許是外表、幽默、身材,但卻沒有愛上對方真實的內心。如果在熱戀期沒有繼續提升彼此的好感,很快就會步入冷淡期,或懷疑自己當初到底是愛上對方哪一點?

當你們之間沒有愛的時候,一切都會變的索然無味,也不想與他說話,連看到對方都覺得煩!!以下徵兆顯示你們之間的愛已陷入低迷。

1.倆個人在一起卻沒話說

不斷的說話溝通是維繫情感的必要因素,在剛開始的階段,倆人總是無話不說,捨不得錯過對方的任何訊息,也非常享受小甜蜜的過程,但當有一天,突然看著對方,什麼話也說不出口或無話可說,就代表對方在你心中的地位有些動搖了。幾天不說話是還算是冷靜期,但超過一個禮拜不說話就要注意了。

▲通訊軟體也有可能是造成你們沒話說的原因,試著放下手機,倆人花點時間來說說最近狀況。(圖/pixabay)

2.不關心對方的日常生活

真正的感情是要倆人能夠互相尊重關心對方,熱戀的時候,多微小多超過的關心對方都不會排斥,但熱戀期一過,忙錄會造成理所當然的忽略對對方的關心,面對另一伴對自己的生活不聞不問的人,會讓你們的情感越來越疏離。

3.對方任性要分手也覺得無所謂

女人喜歡說任性話,男人也愛說氣話,起小爭執互相抱怨的時候,總是會脫口而出許多不好聽的話,就常常會鬧一些要分手的戲碼,這時候都一定要給對方安撫,或冷靜下來再和好,但如果對方一付無所謂的臉,完全不打算挽留的表示「好啊,分手啊」,就代表他已經不注重這段感情。

▲分手手段不要太常用,因為這有可能是造成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圖/達志/示意圖)

4.一個月見面不超過5次

戀愛中就要常常見面啊!見面可以把許久的思念一次釋放出來,除非你們超級遠距離戀愛,不然一個月見面低於5次,真的可以say good bye。

5.想到出去要花錢,就不願意一起出去

可以一起宅在家,但也要一起出去,放假就是要黏對方,一起享受甜蜜情侶的感覺。但如果只想到跟對方出去要花錢花時間,就不想出去,這時候就要注意了!你們的感情正受到強大的金錢考驗中,畢竟談錢很傷感情。

▲跟另一半一起出遊最能看出倆人的感情,但一想到跟他/她出去就要花錢就不想出門,可要小心了。(圖/達志/示意圖)

6.不願意哄對方開心

大家愛上對方的原因都是出自於簡單的因為對方能讓你開心,當對方不再讓你感到開心,甚至不願意再你難過時哄你開心,就是對你沒感覺了。

這些徵兆你們都有了嗎?如果這些徵兆全部一起出現的話,就得儘快找點情趣讓你們重返熱戀,找回你們的當初相愛的原因。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愛情, 男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