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親上火線挺10年好友周湯豪!「找點有意義的事做」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周湯豪15日被爆出已和緋聞女友雀斑訂婚,近期炒得火熱得「鬼湯CP」也被捲入,鬼鬼更被指是煙霧彈,對此傳聞,鬼鬼用藍勾勾帳號親上火線回應:「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吧。」

周湯豪15日被爆雙方已經交往半年多,女方臉書感情狀態去年曾改為「已訂婚」,引發揣測2人可能在今年完婚。對此,周湯豪在臉書表示:「請大家不要隨”爆料”起舞!我知道是誰在散播謠言,就別鬧了!」否認訂婚一事,更爆氣喊:「我知道是誰在散播謠言!就別鬧了。」隔空對爆料者放話。

▲鬼鬼和周湯豪是歡喜冤家。(圖/翻攝自鬼鬼臉書、ETtoday娛樂星光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指煙霧彈的鬼鬼也親上火線回應,用藍勾勾帳號在Po文下方表示:「爆料的人真的非常閒,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吧。」該篇留言也獲得大量粉絲按讚,不少粉絲也留言表示:「鬼鬼真是好閨蜜」、「心疼你!」

▲鬼鬼力挺周湯豪。(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鬼鬼經紀人,經紀人表示:「人在海外工作,沒有特別要回應的,以臉書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