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昆凌喜懷胎!親哥哥帥喊「讓她休息到想開工時」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天王嫂昆凌懷上第二胎,周杰倫選在情人節宣布好消息,獲得粉絲祝福。昆凌親哥哥金鏞所屬樂團《有激人》,15日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時,也獨家透露了妹妹的身體狀況。

▲昆凌喜懷胎,哥哥金鏞獻祝福。(圖/翻攝周杰倫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2017年初,昆凌不斷被爆出有孕在身,包含節目錄影時身體出狀況、要求廣告代言提前拍完一年份,直到2月14日終於宣布喜訊,確定懷上第二胎,也讓大家替她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喜懷第二胎。(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其實昆凌原本打算25歲以前生完三胎,去年11月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自己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可能會影響受孕。記者會隔日,昆凌也在臉書解釋身體狀況,感謝大家關心。

▲金鏞所屬《有激人》樂團接受訪問。(圖/記者張一中攝)

提到昆凌懷孕一事,現為昆凌經紀人,同時也是昆凌哥哥的金鏞表示:「知道昆凌懷孕的時候是很開心的,因為家裡多了一個成員,讓妹妹好好休息。」記者問到妹妹的身體狀況,金鏞則說:「昆凌每天開心最重要,身體就是要慢慢調整。工作部分,讓她休息到想開工為止,她曾說過25歲前想生完三胎,我們也都全力支持。」

昆凌哥哥金鏞坦言,昆凌懷孕的事情自己是後期才知道,周杰倫發文前也有先互相告知,相關消息以周杰倫那邊回應為主。身為《有激人》一員的金鏞也開玩笑說:「知道她懷孕之後,我接下來可以專心玩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