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肥安好會吸可以吸我下面嗎 亞歷媽壓力大狂落髮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王君萍(亞歷媽)與法國籍老公結婚後,生下2名混血男娃亞歷山大、安德里(肥安,阿弟),15日一家人出席活動,聊到了曾經被網友霸凌,不但攻擊她很醜外,「小孩如果長歪就是像你」,還將她的照片弄得血淋淋,讓她一度無法適應,壓力大到狂掉頭髮。

▲亞歷山大一家人出席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君萍因為被霸凌,曾一度壓力大到頭髮一撮撮的掉,許多網友留言嗆,「你兒子長大變醜,就是因為越來越像你」,甚至將她的照片弄成遺照,加上血淋淋的效果,一開始讓她相當不知所措,甚至有點憂鬱,她不懂為什麼好好的會被這樣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攻擊王君萍以外,她難過提到當時小兒子還在用奶瓶喝奶,結果就有男網友私訊她,「阿弟好會吸奶嘴喔,可以幫我吸一下下面嗎?」讓她完全無法接受,但是現在她認為,只要看了不舒服的,她就會直接封鎖,「我沒有辦法去改變他們要說什麼,那我不要看就好了。」

▲肥安和亞歷山大感情很好。(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