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飯只買麵包就趕回家 烘焙坊留蕭領隊最後簽名


▲賞櫻團的團員最後在宜蘭縣五結鄉的麵包店買名產、麵包果腹。(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宜蘭報導

13日在國道5號接3號的交流道發生遊覽車翻覆33死悲劇,旅行公會李奇嶽14日指出,賞櫻團在出事前在宜蘭鑫滿園餐廳用餐後才北上。不過餐廳業者否認,實際上是到宜蘭縣五結鄉的法羅烘焙坊買名產、麵包充飢,當時接待的店員還透露,司機和團員進門時看起來都很累。

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14日說明蝶戀花賞櫻團事故時,提到該團在當天下午4時30分離開武陵農場,晚上6時30分到宜蘭的鑫滿園餐廳用完餐才北上。不過鑫滿園餐廳表示,該團當天因行程較晚,並無到餐廳用餐,不知為何有這說法。

▼當時接待的店員說,司機、領隊和團員看起來都又累又餓。(圖/記者柳名耕攝)


最後才得知,賞櫻團是到宜蘭縣五結鄉的法羅烘焙坊採買名產、麵包等,當時接待賞櫻團的店員表示,晚間8點多時,遊覽車就停在店門口,40多人進到店裡買名產、麵包,才從團員口裡得知沒有吃晚餐。

店員表示,賞櫻團待沒多久就離開,到發生翻車事故時間隔了將近1小時,跟一般人開車的速度差不多,卻沒想到1個小時後就看到難過的新聞。

▼在麵包店的遊覽車預約單中,領隊蕭如進留下最後的簽名。(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