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堂繳費亭」改善了!貼紅花紙被笑翻「是喜葬?」

▲宜蘭傳藝中心的繳費亭,之前被笑說像靈堂,如今改善了,卻被說「原版比較好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傳藝中心的停車場繳費機,日前因繳費亭配色以藍底白字為主,被網友笑說是「靈堂系」,引發熱列討論,而「爆料公社」15日貼出「改善後」的照片,只見貼上紅色花紙,希望撇清「靈堂感」,但網友卻笑翻,直說「是喜葬嗎?」、「感覺原本比較有特色」。

傳藝中心的停車場繳費亭成話題,純屬設計上的巧思,搭配上方白燈籠,藍底白色的靈感,據傳藝中心的說法,來自「青花瓷」,但網友顯然認為,「比較像靈堂的配色」,還有不少人大呼「有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繳費亭改貼紅花紙,也是奇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事隔幾日,傳藝中心馬上進行「改善」,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也PO上改善後照片,只見藍底白字不見了,反而被貼上大紅花紙,企圖沖淡「靈堂感」。

但網友顯然不埋單,不少人笑說,「沒差啊」、「原本的還比較好看」、「現在感覺超不搭」,更有人說,「是一種紙紮物品嗎?」、「感覺是喜葬的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