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嘴甜洩「最棒情人節禮物」 倒數陪產愛妻賈靜雯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修杰楷15日為HELLO KITTY RED CARPET美式餐廳站台,現場和大玩偶合影,笑說忍不住想拿照片和咘咘炫耀。聊起咘咘愛HELLO KITTY,她擁有很多KITTY的東西,像是一把專屬小梳子,也有一個小垃圾桶。「咘咘非常喜歡貓咪,就覺得跟KITTY很親近。」


▲修杰楷與Hello Kitty合影。(圖/公關照)

前陣子帶老婆賈靜雯到日本玩4天,全因高圓圓、趙又廷夫婦臨時起意,才湊出這趟Double date。修杰楷15日笑說,出門前有給咘咘心理建設,「她是不能用騙的小孩,用騙的會生氣,跟她說妳要乖乖的,好像最後就接受了。」除了吃吃喝喝,也添購不少東西,像是咘咘和接下來妹妹的童裝,婚後兩人難得愜意旅行。

昨日是西洋情人節,問修送什麼給老婆?他說,這趟旅程就是禮物,也有送香氛蠟燭。那老婆是否有回禮?修立刻神祕笑:「這題你問對了。」除了有收到老婆託朋友購買日本錢包,修還嘴甜笑說,自己收到最棒的禮物,「謝謝她送我很多漂亮的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和老婆到日本小旅行。(圖/翻攝臉書)

目前賈靜雯預產期是3月,修說她的狀況很好,可能因為之前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現在也以陪產為主,未來戲劇拍攝,時間分配上會多考慮,沒辦法像單身時,選擇到外地長時間拍戲。


▲修杰楷透露老婆目前懷孕狀況很好。(圖/翻攝臉書)


▲咘咘將有新妹妹了。(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