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帶刀槍尋仇反遇車禍 見到警察太緊張...槍掉出來

▲前科男出門尋仇,車禍見警太緊張掉槍被逮。(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剛出獄的陳姓男子(47歲),日前因與人起口角被痛打,回家吸毒後,氣憤下持刀與玩具槍出門尋仇,卻在半路發生車禍。警方到場處理,未料他攜帶的假槍沒藏好掉出來,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11日和一群不認識的年輕人吵架被打,他心有不甘,回家吸毒後帶了刀和玩具槍準備尋仇,騎車外出途中卻在台南市長溪路與別人發生車禍。員警到場處理,他擔心事跡敗露,在現場不斷走動,但怪異行徑反而吸引警方注意。

陳男可能因為太緊張,預藏的槍枝掉了出來,員警見狀急忙將他制伏,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玩具手槍。不過圍觀群眾則指證,看到陳男將刀子丟到一旁草叢,警方果然在現場找到一把水果刀。

陳男才剛出獄,卻又因吸毒、掉槍被逮,馬上又得吃上官司,他供稱,染毒後妻子跟他離婚,親友也疏遠他,加上今年犯太歲,覺得應該要去改運。警方則告誡他,想改運不如先戒毒。

▼男子掉玩具槍露餡,馬上被警壓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