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邊試射衝鋒槍很屌 通緝犯拍照炫耀..警逮裝氣喘發作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8日晚間10時許,巡邏經過文心路與四川路口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違規併排停車,趨前攔查。施姓男駕駛神色慌張,且車內瀰漫濃濃K他命菸味,員警便請副駕駛座的劉姓男子打開包包,卻察覺他動作怪異。警方隨後搜出改造MP5衝鋒槍、改造手槍、彈匣、子彈等,將車上3人帶回偵辦。

 

▲通緝犯向友人炫耀衝鋒槍,因違停露餡。(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臉書)

警方攔查違停車,卻聞到濃濃K他命菸味,且駕駛施姓男子言詞閃爍,於是請副駕駛座的劉姓男子,將前方沉甸甸地包包打開供檢視。員警發現內有1把改造90手槍(含彈匣1個、子彈2發),立即請施男、劉男以及後座的楊姓男子蹲在地上。

但施男、劉男竟不斷假裝氣喘要發作、身體不舒服等企圖矇混,劉男甚至一度欲逃跑,員警不斷喝斥並緊抓2人,同時請勤務中心派遣線上警網支援,隨後順利將1車3人分別押回警局。

返隊後,員警又在自小客車的後車廂內搜到改造MP5衝鋒槍1支(含彈匣1個)、8釐米子彈2發及90手槍長彈匣1個,另在副駕駛座下發現K盤1個(內有K他命殘渣)及K菸1支等毒品。

員警詢問時,施男坦承持有槍彈,劉男則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不諱,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帶回偵辦。

調查發現,施男是彰化地院所發布的通緝犯,他坦承槍械、子彈都是父親死後留下的,自己無意間在家裡的床組下發現,且曾在溪邊試射過衝鋒槍及90手槍,覺得「很屌、很好玩」。

施男又說,半個月前為了向楊男炫耀衝鋒槍,所以傳照片給他看,因為楊男之前也向他炫耀過有90手槍,不過現在自己也同樣栽在警方手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