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肉搜疑似金正男臉書!2010年最後PO文 家裡有養狗

▲網肉搜疑似金正男臉書。(圖/翻攝自Kim Chol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大馬遭到殺害,目前確切死因不明,馬國警方證實,已逮捕涉嫌暗殺的一名緬甸籍女主嫌。而網路也傳出疑似他的臉書帳號,只在2008和2010年上傳了十幾張照片,家中還有養狗狗。

《鳳凰網》報導,疑似金正男的臉書帳號曝光,大頭貼照是2015年11月更換的,他註冊Facebook但並不是很活躍,只在2008和2010年上傳十幾張照片,簡介顯示曾就讀莫斯科法語高中和日內瓦國際學校,由於他事實上長期居住在澳門,所以PO出照片很多當地的生活。

該臉書最後一次發文則是2010年6月22日。根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一名武吉安曼員警總部高級警官表示,金正男被謀殺當天,就已在首都一帶逮捕涉嫌載走2名謀殺女特工的計程車司機,「當時,金正男在機場大廳準備進入出境大廳前,兩名女特工忽然趨前,其中一人先朝金正男噴射毒劑,另一人則使用手帕捂住金正男的嘴臉近10秒,確保毒劑進入呼吸道後,立即轉身離開。」

警方調查後發現2名女特工為越南籍,並認為2名特工為某國所雇用,目前正全力追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