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捧臉深吻鄭爽!《翡翠戀人》57分預告少女心噴發

2017年02月15日 17:24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李鍾碩以天價片酬跨海主演陸劇《翡翠戀人》,並搭檔女神鄭爽,電視劇開拍以來備受矚目。該劇一度傳出因為禁韓令發酵導致難以播出,15日曝光官方MV,以及57分鐘長版預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李鍾碩在《翡翠》中扮演從留學歸國的「白洛寒」,和鄭爽飾演的「沈晨曦」不打不相識,兩人被家長訂下婚約,女方為了退婚想盡辦法逃避,他則是得知婚約背後的陰謀,兩人在各種歷險中萌生愛情,他默默守護的態度更令觀眾揪心。預告中他輕輕捧起對方的臉深吻定情,另外還有河岸陽台邊俯身一吻,MV中還有戴上戒指求婚的場面。

▲李鍾碩捧臉深吻鄭爽。(圖/翻攝自YouTube)

▲河岸陽台旁李鍾碩2吻鄭爽,身高差超萌。(圖/翻攝自YouTube)

▲官方MV中,李鍾碩為鄭爽戴上戒指。(圖/翻攝自YouTube)

執導《翡翠》的導演是韓劇《藍色海洋傳說》的陳赫,故事包括兩家恩怨情仇,國寶歷險、還有韓劇最擅長的浪漫氛圍。尤其男女主角的CP感更是超越觀眾期待,有人形容畫面令少女心噴發,片商大方釋出57分鐘長版預告,被大讚業界良心,同時觀眾仍然覺得看不夠,讓電視劇未播出先在網路上暴動啦!

▲《翡翠戀人》官方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翡翠戀人》官方釋出57分預告(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