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人間大學幸福與安樂系列講座 3/20登場連十場

▲當代生活-幸福與安樂系列講座3.20登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介蓉/新竹報導

佛光山新竹人間大學2017年「當代生活-幸福與安樂」系列講座,將於3月20日起至31日止,連續辦理十場講座、邀請十位不同領域人士在法寶寺與新竹市民有約,今(15)日上午於市政府大廳舉行記者會,市長林智堅與法寶寺住持妙兆法師歡迎市民前往聆聽。

林智堅市長感謝佛光山法寶寺妙兆法師,帶領所有師兄師姐,每年三月都在法寶寺舉辦「當代生活-幸福與安樂」系列講座,每年場場爆滿,今年已邁入第九年,將在3月20日至3月31日每天晚上7點30分至9點舉行,邀請國內知名講座來分享理財創業、親子關係、人文心靈、保健養生等課題與經驗,歡迎報名參加。

法寶寺住持妙兆法師指出,自2009年開始,佛光山新竹人間大學在新竹市、縣政府及財團法人人間文教基金會的指導及各事業體的協辦下,持續舉理八年的系列講座,總計80場次、近九萬人次前來聆聽,為新竹市民免費提供終身學習、拓展視野、探討人生價值及生命意義的機會,年年深獲好評。

妙兆法師會中也帶領所有與會者歡喜合唱「幸福是啥物」,祝福大家在聽完十場講座後都能得到幸福安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