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灑毒劑」暗殺金正男 馬媒:女特工為越南籍

▲暗殺金正男,女特工畫面疑似曝光。(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兄金正男遭暗殺,馬國警方今日證實已逮捕一名涉案的計程車司機,目前正在追緝另2名女特工。據當地媒體報導,2名女特工都是越南籍人士,且查明是以噴灑毒劑方式行兇。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一名武吉安曼員警總部高級警官表示,金正男被謀殺當天,就已在首都一帶逮捕涉嫌載走2名謀殺女特工的計程車司機。

報導引述該名警官說法:「當時,金正男在機場大廳準備進入出境大廳前,兩名女特工忽然趨前,其中一人先朝金正男噴射毒劑,另一人則使用手帕捂住金正男的嘴臉近10秒,確保毒劑進入呼吸道後,立即轉身離開。」警方調查後發現2名女特工為越南籍,並認為2名特工為某國所雇用,目前正全力追捕中。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13日大馬遇刺身亡。(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