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馬來貘變身「上班貘範生」 9款文具療癒破表

▲超商新一波集點活動來了!(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最新一波集點活動來了!萊爾富自即日起至4月11日止,與國際知名插畫家Cherng合作推出「上班貘範生」全新集點活動,共9款文具讓消費者集點換購,療癒度破表。

萊爾富表示,以黑白線條為主軸的馬來貘療癒性十足,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愛,此次搖身一變成為上班族再熟悉不過的辦公室文具,包含「撕得掉膠帶台」、「放得穩名片座」、「黏得住留言版」、「夾得緊大桌墊」與「包得暖懶人毯」等共9款,希望透過這些商品為在職場奮鬥的上班族打氣。

另外,7-ELEVEN則是獲得車手瓦倫蒂諾‧羅西(Valentino Rossi)獨家授權,集結歷年戰車DUCATI、YAMAHA、Aprilia三大品牌的重機賽車,自15日起陸續推出全新集點活動,共推出6大系列全台獨家商品,包含賽車/安全帽模型、經典證件套、防水袋、手套等。

同時這次集點活動不只能換模型,還能抽真的重機。 7-ELEVEN表示,首次加碼推出極速好禮雙重抽,凡集滿5點貼上明信片寄回活動小組,就有機會把YAMAHA R3 30週年特仕版(市價24.6萬元)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