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追紅點一頭撞上保鮮膜 秒瞪大眼:鏟屎的你死定了!

貓咪太專心看著地上,下秒就掉進奴才設下的陷阱。(圖/翻攝自YouTube/mashandflu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奴才是不是活膩了,竟敢這樣戲弄聖上?國外Youtuber「mashandflutter」在門框上拉起一道保鮮膜,再用雷射筆引貓咪跑過來,結果捕捉到愛貓一頭撞上保鮮膜的猙獰模樣,笑翻網友。

影片中,mashandflutter預先設好陷阱,雖然有些微反光,但天生就是「大近視」的喵星人想必也不易察覺,就這樣追逐著雷射筆發出的紅色光點,一步步逼近陷阱,下一秒就直接整臉撞進保鮮膜,瞬間瞪大眼睛露出猙獰神色,彷彿在說「大膽奴才,今晚你就死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雖然貓咪在那個瞬間驚恐又猙獰,但下秒又繼續盯著紅點看,發現自己被奴才取笑後,也只是裝作若無其事的優雅樣子。Mashandflutter也補充說,這只是個小小驚喜,愛貓也完全平安無事。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主子好可憐,但我忍不住笑了」、「貓咪出糗又裝沒事最好笑了」、「瞬間凍結的感覺」、「人家只是想認真追小紅點,不要欺負牠啦」;但也有人提醒,大部分的貓咪都比較敏感,玩之前還是得評估牠們的狀態是否合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保鮮膜惡整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