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赴二殯上香 家屬盼杜絕意外:台灣是有水準的國家

▲國道翻車釀33死,行政院長林全前往第二殯儀館致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道5號13日晚間發生嚴重遊覽車翻覆意外,造成33死、11人輕重傷,行政院長林全今日上午11時30分也前往台北第二殯儀館上香致意,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就責交通部?」等問題,並未回應,但離去前向家屬表達,會盡量幫大家妥善處理,而相關責任問題,也會在所有事情釐清後向大家說明;而全程陪同的勞動部長林美珠則不發一語。

林全今日上午11時30分抵達台北第二殯儀館上香,神情凝重,隨後轉往家屬休息區向家屬致意、慰問。面對家屬質疑,「司機沒有勞健保是怎麼一回事?司機是很重要的!」「不是講一例一休嗎?」「車子是不是應該去查?為什麼只要7、80萬?」等,林全則一一聽取,並回應「我知道,我們會去了解」。

現場也有家屬高喊「不要把一切責任推就給死人,死人是不會說話的!」「這種事情再發生,一定要杜絕,我們是台灣,是有水準的國家!」而林全最後則強調,將盡量幫大家妥善處理,至於相關責任、問題等,也會在將來把所有事情釐清後,再跟大家說明。

林全在現場停留約15分鐘後上車離去,而林美珠面對隨後面對媒體追問「過勞問題怎麼辦?」,也快閃上車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