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開冰箱...6萌貓睡成一團毛線球 爸無奈:能讓一讓嗎

▲也未免睡得太熟了吧。(圖/翻攝自ragdoll_monkey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拿瓶啤酒犒賞自己,卻發現家裡的貓咪們在冰箱前睡成一團,根本捨不得吵醒。瑞典斯德哥爾摩有位貓奴,家裡增添了6位小主子,牠們吃飯、睡覺、打鬧都在一起,感情非常好,近日牠們集體當起路霸,直接卡位冰箱門前睡死,讓把拔又無奈又好笑,「孩子們能讓一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接佔領各個櫃子、冰箱、門口XD

Instgram用戶「ragdoll_monkey」經常分享貓媽媽Malvae和孩子的生活點滴,影片中只見小貓們睡在冰箱門前面,互相依偎睡成一團毛線球,完全進入深層睡眠,冰箱門擠到牠們也絲毫沒有要甦醒的意思,換了一個姿勢後又繼續睡,超萌的睡死狀態讓一票人直呼實在太可愛了啦。

▲孩子你怎麼睡到流出床了啦XD

▲喝奶的時候跟馬麻完全融合。

6位小主睡到併軌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睡成這樣太療癒了啦~」、「快抱緊處理!」、「主子們表示:要我們讓開?門都沒有」、「這種路霸我可以」、「整個家都是朕的領土」、「主人沒注意的話還想說家裡怎麼多了一張毛毯XD」。

 

Malvae(@ragdoll_monke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冰箱路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