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被暗殺 法國讀書的時尚兒金韓松也下落不明

▲金韓松2013年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從未見過爺爺金正日和叔叔金正恩。(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2名女特工殺害,事件發生後,他的兒子金韓松(又譯金韓率、金漢秀)的人身安全備受關注。據了解,金韓松去年在法國勒阿弗爾市(Le Havre)完成學業後,曾返回澳門、中國等地,但後來便下落不明。

金韓松出生於平壤,2歲就和父母一起移居大陸澳門,2013年5月從波士尼亞莫斯塔爾市世界聯合學院畢業後,8月轉讀巴黎政治學院,10月時曾接受芬蘭電視台採訪,髮型與衣著都相當時尚的他,被問及他的爺爺與叔叔時曾表示,「我從未見過爺爺金正日和叔叔金正恩。」

2011年金正日去世後,由金正恩接掌大權,從此金正男展開流亡海外的生活,北韓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正恩姑丈張成澤,長期支持金正男的他2013年被金正恩以「叛國罪」處決,金韓松在巴黎的人身安全威脅增加,巴黎當局當時便特別出動警力保護,在宿舍附近巡邏。金韓松去年畢業後,卻選擇離開法國,目前行蹤不明。

▼在法國巴黎讀書的金韓松穿著打扮十分時尚。(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