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憨柴獨自塞欄杆 同伴「硬擠」湊熱鬧:欸欸借卡一下!

▲本來今天高高興興,可以一隻柴耍孤僻......(圖/翻攝自推特/tdmt16e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柴柴的怪癖之一就是讓自己「卡住」,日本有網友就拍下路邊3隻柴犬從圍籬下方硬擠出來的畫面,奮力又憨呆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嘴角抽動,「你們到底在想些什麼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你們都要來跟我擠?(圖/翻攝自推特/tdmt16en)

推特用戶「tdmt16en」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1隻柴柴先從庭院角落的圍籬下擠出頭來,接著另外2隻也湊了過來,3隻蠢柴意義不明地把欄杆空隙塞滿,中間那隻因為位子太小,表情還略顯不悅。

▲難受~想哭~(圖/翻攝自推特/tdmt16en)

PO文貼出後吸引2600個轉推、3700讚,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到底在幹嘛啦」、「柴柴的縫隙爭奪戰」、「是想出門散步嗎」、「怎麼這麼蠢萌~~~」、「柴柴,我不明白你啊!」、「柴犬根本狗的身體貓的靈魂XD」。

▲傲嬌柴犬卡樹叢,一臉逞強燦笑。(圖/Twitter @yamamochi223)

事實上,有許多證據證明柴柴就愛這樣「望春風」,先前有隻柴柴卡在樹叢裡,卻還露出燦笑裝沒事;還有柴柴從圍牆洞口探出頭來、或是讓自己整伸卡在牆壁和鐵網中間,當真讓人摸不著頭緒。

▲蠢萌柴柴從圍牆探頭出來,意義不明。(圖/翻攝自Twitter @Vocal_YURI)

▲柴犬卡住。(圖/Twitter @むつき)

關鍵字: 欄杆柴犬柴柴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