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自稱婦產科醫師 隨機加Line、假好心要「視訊檢查」乳房


▲噁男自稱婦產科醫師,要幫原po「視訊檢查」乳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假扮為婦產科醫師的變態,疑似隨機加LINE好友,要求女性「視訊」檢查乳房,還留言稱「我幫你檢查一下…我們先檢查乳房,看有大小不同」、「有下垂嗎」,讓被害女子嚇壞報警。

原PO在「爆料公社」PO出LINE對話截圖,對方先加好友並傳訊表明是婦產科醫師,讓原PO直覺有異,故意詢問是否為李醫師,但其實自己的醫師並不姓李,對方不知上當還繼續胡扯,並提醒原PO要定期檢查。

假醫師隨後假好心要求進行視訊檢查,替原PO檢查乳房有無異狀,「我在這幫你檢查一下」、「我們先檢查乳房看有大小不同」、「我幫你看看乳房是否正常現象」。

原PO提出質疑「這樣看得準嗎?」假醫師還誆「準確,現在科技發達了,可跟檢查儀器測試」、「你脫掉衣服和內衣」。讓原PO嚇壞報警,並將過程截圖PO上臉書提醒網友,氣得大罵「有病就該看醫生!不要再網路上騷擾女性!!」

許多人看了也覺得超噁,直說「好變態⋯⋯怎麼什麼人都有」、「醫學真發達 視訊就可以看診 笑的我不要不要的」、「我以前也有遇過,打電話的說他是婦科研究的醫生,要我拍照,後來越想越奇怪就沒拍,他還一直跟我討照片,真的死變態」、「噗!最近婦科好嗎?是那招,新的問候語?」、「超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