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三月登台 現代汽車17年推5新車搶市

▲全新Super Elantra將於3月正式發表,南陽實業今年總銷量上看1.5萬輛。(圖/翻攝自Hyundai)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韓系汽車品牌近年表現可說有目共睹,Hyundai不僅成為全球前五大車廠,產品面也積極革新,所以總代理南陽在2017年有著「一手好牌」,3月先以全新Super Elantra打頭陣,後續還有節能、性能與旗艦等車款,期望能搶下1.5萬輛的市佔。

▲除了一般版本外,南陽也將引進性能版的Elantra Sport。(圖/翻攝自Hyundai)

冠上「Super」的全新Elantra,從內到外都充滿濃厚的歐洲風格,無論視覺效果或質感都屬上乘,徹底跳脫韓系車的設計思維;在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的當下,Elantra也端出最高6具輔助氣囊+ESP的設定,此外第二季還會追加性能版的「Elantra Sport」,以204匹最大馬力,擠身性能跑房車行列。

▲被視為是Prius勁敵的Ioniq Hybrid,將於今年第二季登台。(圖/翻攝自Hyundai)

節能車也是近年來的話題車種,Hyundai當然不會缺席,以Ioniq車系呈現新能源車的多種樣貌,考量國內市場用車習慣,總代理預計於第二季引進Hybrid混合動力。

▲豪華副品牌Genesis也將持續深耕,今年第四季導入G80與G90。(圖/翻攝自Hyundai)

除了主力銷售車款,象徵品牌頂峰的「Genesis」G80與G90,也將在第四季登台,徹底展現Hyundai深厚造車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