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張西堤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爽吃牛排的心在寒冬中燃燒

▲快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爽抽西堤牛排餐券。(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這次要送你20張西堤牛排餐券啦!總共有20個名額,想一嚐這澎湃豪華的美味好料,立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有機會把餐券帶回家。同時還可天天抽888杯7-11 CITY CAFÉ熱咖啡,就讓ET免費招待大家吃美食、喝咖啡,爽爽度過冬天。

►下載APP抽超爽餐券囉!

►下載APP爽抽西堤餐券囉!

謝謝雲友們一路相挺,《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有大家陪伴更加精采!從即日起~2/28期間連續五週,天天為你打造集氣又開運的新春佳節,就是讓你新年一路煥「發」!只要每天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各種開運小物,只要點擊它,就可看公開的開運秘訣。

同時,每天蒐集該日開運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開運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開運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每日888杯7-11美式熱咖啡的機會!另外,每周完成4次(含)開運日任務就能抽當週的開運週週抽,而這週將送出20張西堤牛排餐券,新年好運氣都在這!

►點我下載APP,來抽超爽西堤餐券吧!

►爽抽西堤牛排餐券,來下載新聞雲APP吧!

每一個季節都會有新菜色的西堤牛排,在料理的風格上,有別於傳統美式餐廳,每道都是令人驚艷的菜色,而這次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有機會免費吃西堤牛排,獎品共有20張餐券!重點是熱鬧的用餐氣氛,適合闔家慶祝、團體聚餐,另外服務更是讓人滿意,因此只要到假日總是高朋滿座。

從即日起,每日下午兩點前會抽出前一日得到7-11美式熱咖啡的得獎者,每天共有888名幸運兒;而週週抽得獎名單也是從即日起,固定每隔週三下午6點前抽出前該周得獎者。《ETtoday東森新聞雲》就是讓你命中注定要中獎!新朋友、舊朋友一起來吧~天天滑《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陪你爽爽吃大餐!

►20張西堤免費餐券,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