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SOGO禮券限時送! 爽爽花錢的心已無法壓抑

▲ET每週將送出12名SOGO禮券3000元,活動至2月28日止。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要送出3000元SOGO禮券12名啦!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有機會獲得SOGO禮券3000元,至2月28日止,每週將各抽出12名幸運得主,此外,每日還會抽888杯7-11美式熱咖啡,活動剩最後兩週,雲友們快把握時間不要錯過!

►點我下載APP怒抽SOGO禮券啦!

▲現在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每天看新聞並參加活動,還可抽各項好禮。

《ETtoday東森新聞雲 》舉辦「小ET送紅包」活動,活動進入最後兩週,想拿大獎還有機會,只要每天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同時搜集新聞頁上不定時出現的各種開運小物,每天完成1次日任務,最多20次,就能夠天天抽888杯7-11美式熱咖啡;每周完成4次(含)日任務,可參加「開運週週抽」活動,每週送出12名SOGO禮券3000元,另外還有Tasty西堤牛排餐劵、Häagen-Dazs冰淇淋等好禮,讓你一整個月的好運發不停,從年頭旺到年尾。

►點我下載APP抽紅包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