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這樣拍最潮!標記創意照徵選 還可拿來回機票

▲去日本旅遊使用遠近錯位或視覺角度拍攝出有趣的創意照片!(圖/日本觀光廳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觀光局統計資料顯示,台灣赴日人數從2012年7月的16.6萬人,連續4年攀上高峰,去年6月更創下歷史新高,光是單月就有41萬人赴日旅遊,顯見鄰近的日本已成為最受國人歡迎的旅遊國之一。對此,日本觀光廳特地舉辦有趣創意照片徵選活動,參加即有機會獲得日本來回機票。 

去日本除了吃美食、探訪觀光景點外,隨手拍下美照更是必做事情。從即日起至2月24日止,只要將於日本旅遊時所拍攝的有趣創意照片,像是使用遠近錯位或視覺角度拍攝等,並註明拍攝地點和內容介紹,即可參加「日本旅遊創意照過來」徵選活動。

「日本旅遊創意照過來」徵選活動 (電腦版) (手機版) 

而參加方法很簡單,只要有Facebook或Instagram帳號者,於投稿時標記#日本旅遊創意照即可,
當選者將可獲得精美贈品,若獲得最優秀獎可獲得一組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另外10名優秀獎則能得到日本各地吉祥物商品等。

使用Facebook參加者,首先需登入帳號後,選擇有趣創意照片標記「#日本旅遊創意照」即可投稿參加,記得投稿權限請設定為公開,隨後當選者將會收到主辦單位的聯絡訊息。至於instagram的話,也是先登入且關注「visitjapantw」,第二步再選擇有趣創意照片標記「#日本旅遊創意照」即可參加投稿,當選者同樣將會收到主辦單位的聯絡訊息。 

徵選活動參加規則請詳閱活動官網,歡迎大家秀你最有創意的照片哦!(電腦版)(手機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