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妳願意嘛!?神秘手收「情人節鮮花」照片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周湯豪在情人節結束前1小時,在臉書發文Po出一張帥氣的西裝照,文中寫著「妳願意嘛!?」短短不到1小時的時間,湧入近千則留言,女粉絲狂喊:「我願意。」

▲周湯豪舉辦慶功簽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工作行程滿檔的周湯豪,其實日前受訪時就有透露,情人節當天已經留給工作,工作內容則是新戲定裝。不過,周湯豪在白天工作空檔就有Po文,放著自己的主打歌,寫著「祝我的SNG 情人節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晚間11點,周湯豪在情人節結束前,再發出一張西裝帥照,寫著「妳願意嘛!?」短短1小時湧入千名女粉狂喊:「我願意。」不過照片中,收下鮮花的手看起來像是男生的手,讓歌迷大肆討論,也有粉絲問說:「是要祝福你跟鬼鬼嗎?」

▲周湯豪在情人節結束前Po照。(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事實上,周湯豪去年發行《REAL》專輯大獲好評,更因一首《帥到分手》紅透半邊天,沉寂4年終於翻紅,商演、校園接不完。結束專輯宣傳行程後的他,將投入戲劇拍戲,新作品也同樣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