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設籍桃園罹難者 鄭文燦弔唁:協助善後

▲鄭文燦弔唁國道五號交通事故4位設籍桃園罹難者,允全力協助善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道五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的33位罹難者,有4人設籍桃園,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晚間前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弔唁桃園市籍的罹難者,並慰問罹難家屬以及致上慰問金表示,市府會全力協助家屬做好善後工作,例如將靈堂移回家裡等後續事宜,並派社工人員在現場隨時提供協助,給予家屬最大的支持。

▲鄭文燦弔唁國道五號交通事故4位設籍桃園罹難者,允全力協助善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由社會局長古梓龍陪同,抵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弔唁桃園市籍的罹難者並表示,13日晚間在國道五號發生的重大交通意外,造成多人傷亡,各界同感哀慟,希望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對於此次事故罹難者有4人設籍桃園,鄭文燦說,所有相關單位應全力將事故的真相及責任釐清,以告慰死者及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