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他又殺人了 《被告人》池晟抱OO冰冷屍體逼哭觀眾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懸疑劇《被告人》由池晟、嚴基俊、權俞利擔綱主演,一名刑警背著殺死妻女的重罪遭判死刑,劇情卻反轉又反轉,14日播出第8集,所有人都以為朴正宇女兒夏燕已死亡,卻在上一集尾聲震撼眾人,同房獄友李聖圭更被發現過去曾住在他家對面,正是擄走他女兒的人。

▲李聖圭半夜擄走夏燕。(圖/翻攝自SBS)

朴正宇在得知李聖圭疑似擄走自己女兒,堅信夏燕還活著,甚至想起事發當晚有人來過家裡,他睡到半夜發現妻子遭人殺害,抱著愛妻冰冷屍體痛哭、女兒也夏燕消失了,該位不速客正是兇手,對方告訴他「如果想救夏燕就把你自己變成犯人」,他只好把兇手到訪家裡的腳印全擦掉,完美造假殺人證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正宇為救女兒夏燕,偽造證據,讓所有人以為是他殺了妻子。(圖/翻攝自SBS)

另一方面,假冒成雙胞胎哥哥的車民浩卻不巧遇到哥哥私藏的情婦,他完全不知道情婦的存在,最後只能對女方說謊失去記憶,但對方完全不相信,他最後痛下毒手拿木頭砸死哥哥的情婦,不巧,殺人過程全被深愛的女人延熙聽到。

▲車民浩再度殺人。(圖/翻攝自SBS)

崩潰的延熙跑到酒吧買醉,卻意外撞到人,趕到現場的車民浩替延熙頂罪,計畫著利用肇事逃逸的方式進入朴正宇所在的獄房,此時,朴正宇正好想起闖入家裡殺人犯的腳步聲,發現真兇就是車民浩,兩人在獄房裡相遇,劇情結尾再度神反轉。

▲朴正宇想起車民浩是真兇。(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