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網羅12強美國隊投手 42歲銳大叔也可望回鍋

▲洋投銳。(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日前宣布延攬去年效力統一獅洋投戴倫,並更名為道恩斯,事實上,猿去年早已鎖定他,只是遭到攔胡被獅隊簽下,加上賽格威,兩名洋投都是老面孔。據了解,桃猿會再找2名洋投,其中曾來台效力的銳可望回鍋,另一名則是史普立爾(Zeke Spruill),曾代表美國出征12強。

銳今年已42歲,如今回鍋桃猿,有可能是球員生涯最終站,他自2010年起連3年效力桃猿,2013年短暫加盟日職樂天,2014年再回鍋桃猿,累計出賽89場,其中86場先發,拿下36勝30敗,有5場完投、1場完封,貢獻557.2局投球,防禦率2.7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銳回鍋樂天,去年一軍僅出賽4場,防禦率7.27,二軍則出賽9場合計50局,收下4勝1敗,有33次三振,防禦率僅1.26,但7月底仍遭釋出,當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曾透露,雙方都有保持聯絡,也有意考慮找他回來。

桃猿另一名洋投也確定人選,史普立爾去年效力韓職起亞虎,是名右投,累積出賽29場(28場先發),戰績10勝13敗,防禦率5.33,2015年代表美國出賽12強,在預賽對韓先發6局無失分。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華職棒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