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頭貼頭」老公放閃! 情人節崩潰:就不能讓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2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她也在臉書上曬出與老公的「臉貼臉」合照放閃,但是她最在乎的事情卻是「可不可以喝酒」,讓粉絲笑翻。

▲小S情人節想喝酒。(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於14日晚間曬出與老公許雅鈞的放閃照,同時又附上2張滿臉通紅的自拍照,並在發文中大喊:「老天爺啊!情人節就不能讓我喝點酒嗎?」在兩人的合照中,她依舊戴著招牌「貓耳朵」髮箍,和老公「頭貼頭」緊緊依偎在一起,小倆口一起對著鏡頭合影,流露出甜蜜又溫馨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跟老公放閃。(圖/翻攝自小S臉書)

照片一PO出後,隨即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有粉絲提醒她「阿妳不是要減肥」,隨後她也回應,「情人節減什麼辣!」不少粉絲看到她滿臉通紅紛紛關心詢問,「是起酒疹了嗎」、「過敏了嗎」,但也有人笑虧她,「妳是已經喝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