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野莉奈猝逝7天…公司回應團體中止說:想證明她存在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18歲成員松野莉奈8日離世,事發至今第7天,仍有不少粉絲無法接受她的離去。因為松野猝逝的突發狀況,私立惠比壽中學暫停了許多活動,包括18日來台的演唱會,也讓眾人擔心團體是否就此活動休止,引起議論;對此,經紀公司也在14日正式做出回應。

私立惠比壽中學官方部落格14日更新,發文追悼去世的松野莉奈,「成員以及周遭的工作人員都很傷心,但最傷心的肯定還是松野的父母。」公司表示,雖然從2月的台灣演唱會一直到3月的公演都取消了,但也有延期舉辦的可能,否認團體準備終止活動,「無論是為了證明她(指松野)被愛著也好,或者曾經存在於私立惠比壽中學也好,我們都會繼續前進,想讓她看見她最愛的舞台,她的父母也是這麼希望的。」

▲松野莉奈8日上午因致命性心律不整,得年僅18歲。(圖/翻攝自松野莉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也提到,私立惠比壽中學此後會以7人形式繼續活動,在上節目、更新部落格及社群網站部分,都會慢慢地恢復運作,目前也正在與松野莉奈的父母討論是否繼續開放松野的部落格及Instagram。此外,松野的追思送別會將在25日於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舉辦。

▲私立惠比壽中學經紀公司表示團體不會解散。(圖/翻攝自私立惠比壽中學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