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之子愛滑臉書、穿著時尚 金漢率:不認識金正恩

▲金漢率(又譯金韓松、金漢秀)受訪時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侄子、金正男的兒子金漢率,於1995年於平壤出生,在澳門長大,今年已23歲,青年時期曾進入波西尼亞的國際學校就讀,畢業被拍到出現在法國勒阿弗爾市(Le Havre)的巴黎政治大學,髮型與衣著都相當時尚,被問及他的爺爺與叔叔時曾表示,「我從未見過爺爺金正日和叔叔金正恩。」

據《韓聯社》報導,金韓松出生於平壤,2歲就和父母一起移居大陸澳門,於2013年12月張成澤被處決後,被媒體拍到在法國勒阿弗爾市(Le Havre)巴黎政治大學自己的宿舍裏,身邊站著2至3名法國便衣警察。

據《法新社》報導,位於法國北部城市勒阿弗爾的巴黎政治學院,2013年的新生名單中的確有金漢率的名字,而他選讀的是歐亞關係。據悉,該系同屆有200多名學生,需就讀3年才能畢業,且是全英文授課。

金漢率和父親金正男一樣低調,但在2011年曾被南韓媒體批露他的臉書帳號,之後很快地就刪除該帳號;而在2012年10月時,他更配天荒地接受芬蘭公共廣播電視網採訪,影片還被上傳至Youtube。

金漢率當時受訪時表示,父親絲毫不關心政治,我總是被告誡,「要忘了我的背景和其他一切,過自己的生活」,我也從未見過爺爺金正日和叔叔金正恩,「也不知道叔叔如何成為了獨裁者」。

而他在該訪問中談及將來的夢想時表示,在大學畢業後,想做人道關懷相關的事業,「想促進世界和平」,也很想家,一直夢想有一天能回去,「讓那裡的人們過得更好」。

▼金漢率穿著與髮型都相當時尚。(圖/取自김한솔 [Kim Han-Sol]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