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喊話世大運獎牌留台灣 郭婞淳盼再破大會紀錄

▲郭婞淳盼本屆台北世大運獎留台灣。(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7精彩賽事在台灣啟動記者會14日舉行,我國舉重女將郭婞淳也特別到場站台力挺,對於今年8月19日至30日即將點燃戰火的台北世大運,她更信心喊話表示,「要打破自己2013年所寫下的大會紀錄,把獎牌留在台灣!」

去年里約奧運奪下銅牌,郭婞淳此次在8月即將到來的台北世大運,也被看好將是舉重項目奪牌的超級好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世大運舉重非必辦種類,郭婞淳2013年參賽喀山世大運時,就以抓舉104公斤、挺舉134公斤,總和238公斤,3項皆打破大會紀錄的榮耀佳績拿下女子58公斤級金牌。

對於此次台北世大運目標,郭婞淳明白表示,「要打破自己2013年的大會紀錄,還要把獎牌給留在台灣!」

▲郭婞淳(左)、鄭怡靜齊心力挺站台。(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