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捷運招募佐理員 高中職畢可、薪資27.5K起

圖、文/1111

機捷試營運2月16日起開放民眾自由試乘,3月2日正式通車。因應屆時機捷業務需求,承辦登機行李服務的桃園航勤,近期開徵桃園機場捷運A1站(鐵路警察局斜對面)、機場捷運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A13站的預辦登機行李服務佐理員,高中職畢可

在地勤業中 居市場領導者地位

桃勤公司係由中華民國交通部與中華航空公司、美商優比速航空公司共同投資組成,全年無休地提供往返桃園國際機場之航機所需全方位地勤服務,為國內最具規模之專業地勤服務公司,2015 年提供服務航機總計 74,562 架次,服務旅客約 23,029,746人次,貨運 1,624,341噸。桃勤公司除於地勤業率先取得 ISO90001 國際品質認證外,亦為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之地勤委員會(GROUND HANDLING COUNCIL)會員公司,為具有ISAGO (IATA Safety Audit for Ground Operation) 資格之優秀地勤服務業者,在國際地勤服務資訊上,與世界各先進地區同步接軌。依據評鑑,本公司位居台灣五百大服務業之內,在地勤業中,則續居市場領導者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薪27.5K起

佐理員薪約27,500元起,工作為處理登機行李搬運、條碼掃描複查、裝拆櫃等工作。學歷高中職(畢)以上可。月休八天、需輪班、加班。工作地點為桃園機場捷運A1站(鐵路警察局斜對面)、機場捷運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A13站。

員工福利包括員工、眷屬團保、伙食津貼、上下班交通車(台北、南崁定點定時交通車)、需穿著員工制服等,且公司穩健經營。想成為機捷工作人員的朋友,快上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

新版地圖找工作 
「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專區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
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關鍵字: 機場捷運求職徵才機場捷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10大打工度假國家出爐 網友心中首選不再是澳洲!

10大打工度假國家出爐 網友心中首選不再是澳洲!

多數人心中都有過想要體驗異國生活的夢想,打工度假正引起一股風潮,新鮮人更是趁著轉換跑道,選擇出國好好闖蕩一番,先前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公布「打工度假國度TOP 10」,哪一個國家才是你的首選呢?

2017-02-12 09:30

必看!出國機場接送不用錢 刷這4張卡最划算

必看!出國機場接送不用錢 刷這4張卡最划算

228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計畫出國旅行,若是以信用卡刷機票或團費,除了享有旅遊平安險的保障外,更多信用卡業者提供免費的機場接送,還可以省下一筆交通費,下列4間業者更是提供1年享有6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造福常常出國旅行的朋友們。

2017-02-11 09:30

再現30字頭!新台幣狂飆1.62角 創近21個月新高

再現30字頭!新台幣狂飆1.62角 創近21個月新高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今天以30.980元開出,在台股走揚、外資匯入激勵下,午盤更是大升1.67角至30.863元,再次升破31元整數關卡,終場收30.868元兌1美元,成交量放大至10.54億美元,創近21個月新高。

2017-02-14 17:02

精通2語言只值25K? 網友說:別死守南部!

精通2語言只值25K? 網友說:別死守南部!

試用期過後到底該不該加薪?有網友在Mobile01詢問,當初畢業後就在南部找工作,精通英、德兩語言的他,最後在5間公司挑選起薪最高25K上班,不過工作已過試用期卻遲遲沒有加薪,於是上網求助網友,詢問到底能不能要求老闆調薪。

2017-02-14 12:43

蘋果iPhone 8面板訂單 三星OLED可望獨拿

蘋果iPhone 8面板訂單 三星OLED可望獨拿

南韓媒體《Maeil Business News Korea》引述業界消息人士報導,三星顯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可望成為蘋果今年iPhone的OLED顯示器面板獨家供應商。

2017-02-14 15:08

蘋果股價創歷史新高 標準普爾500市值衝破20兆美元

蘋果股價創歷史新高 標準普爾500市值衝破20兆美元

市場期待美國總統川普提出減稅計畫,美股延續上週反彈走勢,3大指數再創高,連日改寫收盤紀錄,標準普爾500指數市值更是首度衝破20兆美元(約新台幣620兆元),值得一題的是,蘋果股價強漲0.89%,收在133.29美元,創2015年2月23日歷史新高。

2017-02-14 10:43

留財產給後代? 調查:逾7成保險系教授買終身壽險

留財產給後代? 調查:逾7成保險系教授買終身壽險

根據《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調查顯示,93%以上的保險系教授已投保壽險,其中投保人數最多的則是終身壽險,原因是想把財產留給子女,不過也有6.1%的教授尚未投保。

2017-02-09 18:47

會飛的汽車不是夢!Uber延攬NASA工程師 打造飛天汽車

會飛的汽車不是夢!Uber延攬NASA工程師 打造飛天汽車

據外媒《彭博》報導,Uber延攬美國太空總署(NASA)蘭利研究中心的工程師摩爾(Mark Moore),先前他曾提出空中交通的奇想,這次加入團隊、研發飛天汽車,共同實現這項願景。

2017-02-07 16:10

年後轉職正式開跑 網友認證5大亮點產業

年後轉職正式開跑 網友認證5大亮點產業

年後轉職潮開始湧現!上班族不只想換工作,更多人想趁機轉換跑道,目前不少公司陸續釋出各式各樣的職缺,《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公布最具未來性的產業類別「這些產業人氣超夯」,哪一個才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呢?

2017-02-05 09:30

不藏私!善用壓歲錢理財 4個聰明儲蓄小撇步

不藏私!善用壓歲錢理財 4個聰明儲蓄小撇步

小時候最常聽到,父母說「幫你把紅包存起來」,而壓歲錢往往不得而知,也因如此許多人錯過培養正確的儲蓄觀念,不管已經開始儲蓄,或是尚未開始的人,就在今年開始養成良好的存錢習慣,讓自己徹底成為紅包的主人,學習支配與管理壓歲錢,提供下列4個聰明儲蓄小方法,輕鬆簡單跨出理財第一步。

2017-02-04 09:30

第一金擬配發1.15元股利  7家金控配息一表看

第一金擬配發1.15元股利  7家金控配息一表看

去(2023)年金融業獲利大好,市場看好今年金融股股利發放。第一金(2892)24日董事會決議配發股利每股1.15元,股利發放略高於去年。統計目前已有7家金控公布股利政策,除新光金(2888)不配股外,其餘多優於去年。

2024-04-25 00: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