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站小奇雞前面? 網驚:大家都沒發現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北燈節雖已在日前閉幕,主燈「小奇雞」打破傳統風格的造型,吸引大批人潮到場觀看,就連五月天主唱阿信都疑似被拍到朝聖的捕獲照,照片中的男子穿著拖鞋、黑色外套,打扮與阿信非常相似,在PTT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直呼「主唱被逮到」、「穿拖鞋好可愛」。

▲五月天阿信疑似被捕獲到站在小奇雞前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在臉書貼出一則致謝為燈節付出的所有幕後工作者,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阿信疑似出現在影片裡,有名穿著黑色外套、夾腳拖鞋的男子站在小奇雞前方,他留著阿信的招牌長鬢角髮型,加上背影與阿信非常相似,讓不少網友認為該名男子就是阿信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雖是1秒閃過,仍被強大的PTT網友發現。不少網友都在文章下留言「這樣都認得出來」、「好強大」、「這樣也被抓到好猛」,但也有人驚呼「其實大家都沒發現」,不過,照片裡最大的亮點還是該名背影與阿信相似的男子,大冷天穿著拖鞋趴趴走。

▲五月天阿信疑似在西門町被捕獲。(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