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連4年「刻19棵樹」傳情 愛到十生十世卻開不了口

▲癡情陸男向「婷」用19棵楊樹傳愛4年。(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瀋陽新開河的沿岸公園內,共有19顆楊樹都被一位署名為「笠」的癡情男子刻字,對名字有「婷」的女子的留下愛意與思念,而且這愛情辛酸史長達4年時間。看似浪漫的刻字傳情,卻把樹木傷得傷痕累累,也在當地民眾眼中浪漫等級零,還是個樹木終極破壞者。

照片中可以看出樹幹上深刻的字跡,有些筆觸已經枯黃泛黑,可以想像愛情在這位名為「笠」的男子刻得是如此刻骨銘心,甚至隱約感覺到他的情路不順。他留下不少「似單戀」的喊話,在七夕對曉婷說「愛你十生十世」、「婷,中秋了,想你」、2015及16的新年也用樹來祝賀「新年快樂」或是「大年初一好」

據當地居民描述,他的癡情程度維持4年,共有19棵樹木都變成他的「愛情傳聲筒」,最長的一次留言還留下了一首詩「望星空,淚兩行,情海深,終不忘」;不少來到公園晨運的民眾都說,這樣的舉動真是沒公德心,「有什麼話就當面說唄!傷害樹做什麼」至於這位「婷」是否有到現場看到這些癡情字跡,那就不得而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