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最後一排逃死劫! 倖存者女兒:媽對蝶戀花評價不錯

▲坐最後一排逃死劫!倖存者女兒:媽對蝶戀花評價不錯。(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國道5號13日晚間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造成33死11傷,62歲女性傷者黃魏月秀女兒今(14)日中午受訪時表示,媽媽是蝶戀花常客,對該旅行團評價一直都不錯,這次是坐在車子最後後排逃過死劫,但同行的4位友人卻已不幸離世。

黃魏月秀女兒表示,媽媽參加蝶戀花旅遊團已經2~3年了,每個月約會參加1~2次。這次是與舅媽與4名友人組團出遊,一路上都很開心,也有傳照片給爸爸,回程路上到事故前也一直聊天,翻車事件發生後,因為當時是被壓著,加上場面混亂,完全沒有意識到現場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表示,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消防局就有通知家人,還好媽媽傷勢較輕,第一時間有回撥給她。而母親被送醫的第一時間,還沒有意識到車禍的嚴重性,直到隔壁床病人提起,她才知道傷亡慘重。

▲蝶戀花國道翻覆,造成33死11傷,鑑識人員將現場30具遺體以白色屍袋裝好,陸續送到第二殯儀館。(圖/記者柳名耕攝)

與黃魏月秀同團的舅媽病情穩定,目前仍在三總治療,但4名友人卻已不幸離世。女兒說,媽媽與舅媽是坐在最後一排,才幸運逃過死劫,「感謝上天保佑」,目前不會告訴她友人逝世的消息,「她剛開完刀,又有氣胸,我們擔心她情緒不穩,等一切平安後再說」。

黃魏月秀在翻車事件發生後,被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因右側肋骨、左鎖骨骨折,合併氣血胸,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北醫附醫收治的另外2名患者中,65歲男性今日凌晨出現延遲性腦部出血,傷勢不穩定,60歲的女性傷勢較穩定,但仍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