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驚「車禍現場在家旁」 心碎悼:家永遠有人在等你

▲六月震驚車禍現場就在家旁邊,難過憾事發生。(圖/翻攝自六月臉書、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國道5號接3號南下往木柵轉彎處,在13日晚間約9點時,有一輛屬於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翻落邊坡,造成33人不幸死亡,12人急救中,憾事震驚各界。藝人六月14日發文哀悼,透露家就住在車禍現場附近,前一晚深夜收工知道這麼大的車禍,很難過、心痛,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意外發生了。

六月遺憾的表示,生了孩子當媽媽之後深刻體會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心頭肉,「每次只要看到有意外發生,心就會揪在一起、都會好捨不得」,希望傷者早日康復、亡者一路好走、家屬節哀,更盼望未來不會再有意外發生,「大家一定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家,永遠有人在等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哀悼賞櫻團車禍。(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網友同樣對車禍事件深有同感,有網友舉例到日本旅遊時,為了讓司機有充足的休息,不會太晚回飯店,希望政府在這件事後能重視問題,另外也有網友點出希望能汰換老舊的遊覽車,並正視過勞工作這個部分,確保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