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要對老婆說的話? 黃國昌:Sorry,很抱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許多情侶規劃好來一場浪漫晚餐,單身的人也適合趁此向心儀對象告白。不過,被問到想對老婆說什麼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4日受訪表示,「Sorry,很抱歉」。

黃國昌表示,老實說,今天在開黨團記者會以前,就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不管是異性朋友,或是同性朋友,在難得日子裡,跟相愛的另一半過情人節」,但是發生國道令人難過的事件,就沒有另外提,「在情人節今天,祝所有相愛再一起過一個愉快的情人節,這個祝福沒有改變」。

至於對老婆說的話?黃國昌嘆了一口氣表示,「Sorry,很抱歉」,昨天睡覺時,也就是在今天清晨,有跟她說情人節快樂,如果工作早點結束,會回去陪陪老婆跟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