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貓被主人拋棄、險遭安樂死 只因「不用貓砂盆上廁所」

 

▲貓咪狄西從小就生活在被其他貓霸凌的恐懼之中。(圖/翻攝自Kenosha Forgotten Friends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會出現一些行為上的問題,大多都事出有因,然而,很多主人卻常常懶得去了解,覺得「丟了」就能省去很多麻煩,美國伊利諾州有一隻花貓狄西(Dixie)就是如此,因為總是「不在貓砂盆裡上廁所」就被主人拋棄,丟到收容所,還差一點遭到安樂死。

只是因為「不在貓砂盆裡上廁所」,狄西就被送到伊利諾州的收容所,隨著一天天過去,沒人領養的牠也逐漸走向安樂死的日子,後來,一位好心人克里斯(Chris Poole)發現,趕緊將牠領養出來,送到威斯康辛州的一間動物救援中心暫時安置,才保住狄西的一條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愛與關注下,狄西也有了安全感,對身邊的人也逐漸放下戒心。(圖/翻攝自Kenosha Forgotten Friends臉書)

經過救援中心的檢查發現,狄西以前曾被其他住在一起的貓咪欺負,所以常常躲在家裡的床下、神情也總是戰戰兢兢,導致不只是上廁所的問題,身體狀況也非常不好,尿道感染、上呼吸道發炎、牙齒問題;經過一連串的治療,感受到愛與呵護的狄西也有了大幅度的轉變,不但會對著人呼嚕,甚至還會開始用貓砂盆上廁所。

在2月初,狄西在救援中心遇到一位男主人丹尼(Danny),就彼此看對了眼,直接滑進對方的懷裡討抱抱,也成功擄獲了丹尼的心,直接將牠領養回家,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不用再提心吊膽。

▲後來狄西也被新主人領養,過得幸福又快樂。(圖/翻攝自Kenosha Forgotten Friends臉書)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