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的第一份情人節巧克力 她珍藏33年每年曬恩愛

▲布魯克斯將與丈夫在交往期間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巧克力存起來,沒想到這一留就是33年。(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味的巧克力絕對是西洋情人節送禮的熱門選項之一,不過,英國一名51歲的婦人布魯克斯,卻選擇將丈夫在交往時第一次送的情人節巧克力保留起來,經過33年仍好好收在木盒子裡,2人有時還會拿出來看看幫愛情加溫,就連他們自己的孩子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51歲的布魯克斯(Lynne Brooks)在1984年時第一次收到男友理查(Richard Brooks)的情人節巧克力,「當時我們沒有住在一起,所以他在上班前冒著風雪來到我家,送給我一張卡片、花和巧克力,當下我就決定不要吃掉,我要把巧克力留下來。」

布魯克斯於1986年嫁給理查,2人婚後與有3名孩子,而當年那顆「定情巧克力」也一直好好保存在木盒子裡,2人感情至今依然很好,除了每年都會慶祝情人節之外,有時也會將「定情巧克力」拿出來看看,或是向家人、朋友展示他們這段平凡卻最是真誠的愛情。

理查提到,當初巧克力的廣告主打「留給最愛的人」,「正如廣告口號所說,我愛她。」一顆巧克力可以保存33年,就連他們自己的孩子都覺得不可思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